邓州一女士不远数百公里专程到开封感谢好民警

2017年10月23日16:2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023163416_副本

  邓州孙女士不远数百公里专程到开封感谢好民警

  大河网讯 10月22日,邓州市的孙女士趁着周末特地从邓州驾车到开封,给州桥分局交巡警大队送来锦旗和一封手写信件,表扬和感谢民警李国太。

  10月8日上午,孙女士游玩包公祠时将粉色双肩包遗忘在了卫生间,后又误以为将包放在了车上没拿下来,到下午17时返回邓州后,发现装有现金、各种必用证件和银行卡的包不在车上,慌了神的孙女士赶紧拨打110求助,民警李国太、刘星接到警情后,火速赶到包公祠,发现包已经不在遗失地点,他又快速赶到包公祠保卫室说明情况,调取监控排查视频,以包的颜色为线索进行筛查,最终将包完璧归赵。

  孙女士在感谢信中写到:"李国太警员廉洁高效、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让社会处处充满爱啊……你们一心为民的精神将永存我的心中,谢谢!谢谢!"(董伦峰 周斌)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