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举办环卫工人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2017年10月24日12: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20日,第22个环卫工人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友谊增强体质,南阳市宛城区举办环卫站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精心设计了比赛项目,体现娱乐趣味性,共设拔河、夹乒乓球、端乒乓球、跳棋、同心跑等九个项目。环卫站下属各单位代表队积极组织,500余人通过预选200余人进入正赛。

  比赛中,欢乐、友谊、拼搏、争先处处体现,分管各裁判、统分、纪律干事有序开展。拔河比赛中,督查队园区所联合代表队和建管队代表队势均力敌,赛事陷入胶着状态;在同心跑比赛场地传来了阵阵加油声,两个队员的腿紧紧绑在一起,在比赛场地飞快奔跑着,有的队员跑着跑着节奏乱了,一下子摔倒在地,在旁边啦啦队的鼓励声中立刻爬起来继续参加比赛;跳棋、象棋比赛现场上,各参赛选手都是棋逢对手,杀得难舍难分;夹乒乓球的赛场上,你追我赶,稳中求胜……

  当日下午5点,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厕管理所等四个所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杨新峰等18名同志获得了一等奖,焦太军等27名同志奖得了二等奖,樊业春等36名同志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运动会,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宛城环卫系统的精气神,为今后做好环卫工作提供了精神指引和巨大动力,职工纷纷表示要发扬运动会中的精神,再接再厉,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更大贡献。(生俊东 邢晓明)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