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区检察院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17年10月23日17:12

来源:大河网

揭牌仪式

  现场为教学基地揭幕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检察实践优势,促进检察实务与法学理论教育的互融互动,10月20日上午,洛阳市吉利区检察院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吉利区检察院隆重举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谢安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向贤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师张璐瑶,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及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吉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谢安映签订了《法学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随后,卢致远与谢安映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检校共建”工作正式启动。教学实践基地的创建对民商经济法学院实践教学的深入开展和学生实践能力的不断提高会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对检察院干警理论水平的提升也会带来积极的影响。

  谢安映对今后与吉利区检察院检校共建工作的前景寄予厚望,表示该项工作是一项双赢的举措,通过检校共建,能够更好地促进理论研究与司法实践的结合,促进双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张扬)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