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川法院发布悬赏公告找“老赖”

2017年10月23日17: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凡向本院提供被执行人刘某某下落及藏匿地点,并协助法院查找到刘某某的,奖励人民币1000元;直接将刘某某送至法院奖励人民币2000元。”10月22日,洛阳市栾川县人民法院面向全社会,发出该院首份执行悬赏公告。

  该院在执行常某某与被执行人刘某某的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刘某某为了逃避执行,与其妻办理了假离婚并搬出在外租房住,将名下财产全部归其妻所有,并和执行干警打起了游击战,附近的村民称见到过刘某某,执行干警多次到其住处查找都未找到。为了打击规避执行行为,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克服被执行人难找、被执行人财产线索难查的难题,该院在刘某某所在的社区、街办、超市门口等地方张贴悬赏公告,发动社会力量,鼓励广大群众提供线索,让被执行人处于全社会的监督下,促使其主动履行债务。(张扬 王建波)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