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法官志愿者重阳节到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2017年10月24日11:21

来源:大河网

IMG_0625_副本

  大河网讯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1日,重阳节到来之际,南召县人民法院院长张山、副院长张允杰带领4名法官志愿者来到南召县留山镇夕阳红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鸡蛋等慰问品。

IMG_0564_副本

  在敬老院里,张山参观了老人们的宿舍、活动室和食堂,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了解老人们的困难与需求。法官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地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帮助老人梳头、捶背、按摩,和老人促膝长谈,用实际行动向老人们表达了真诚的关怀,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张山说,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法院的法官更要把这一光荣传统发扬光大,要带领法官志愿者经常来看望老人们,让他们不仅能在节日里感受到温暖,在平常也能感受到社会的浓浓爱意。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做人民满意的好法官、好党员。(生俊东 王阳)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