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持续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2017年10月24日22:31

来源:大河网

640

  检查督导组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大河网讯 10月23日,大河网从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了解到,为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治理力度,该街道成立了由大气办、创建办、社事办、食药所、综合执法中队、巡消防队共同组成的检查整治小组,对辖区内餐饮及油烟烧烤、冷库企业、小汽修等各类污染源进行检查整治。

  当天下午,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军强、武装部长尚海彦带领整治小组对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首先对空气监测站点进行察看,通过察看空气监测点数据、分析空气质量状况,研究有效查找薄弱环节和污染治理的具体办法,要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准施策、逐一解决问题,高效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快改善空气环境质量。

  随后,李军强、尚海彦带领检查人员先后对餐饮及油烟烧烤、企业冷库、汽车维修点等多个行业进行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的根源。(王君杰 张红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