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代表队喜获“启元杯”舞蹈比赛二等奖

2017年10月25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图片1

  郑州市举办中老年舞蹈比赛

图片3

  中牟县代表队取得佳绩

  大河网讯 2017年10月23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老干部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郑州市第三届“启元杯”中老年舞蹈比赛在郑州市老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舞蹈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市近300余支业余舞蹈团队,有4500余名舞蹈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他们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经过各县(市)区层层选拔,以及省市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共有20支优秀舞蹈队伍进入了最后决赛。

  10月23日,来自郑州各个地区、各个行业的中老年舞蹈爱好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传统节日重阳节。

  中牟县文化馆经过严格的挑选、层层选拔,最终选出自由街村赵四舞蹈队参加此次比赛,20名舞蹈队员来自不同的行业,她们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练习参赛作品《跳春》。最终,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这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舞蹈大赛二等奖,文化馆获得优秀组织奖。(王君杰 袁笑颖)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