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心系扶贫村 情暖贫困户

2017年10月25日19:31

来源:大河网

DSC00326

  为学生们赠送书籍

DSC00355

  送上安全用电常识

  大河网讯 10月25日,新郑市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走进龙湖镇东徐村,开展支部联创座谈、电力安全入户和帮扶小学图书捐赠等活动,为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提供切实有效的服务,营造和谐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新郑市供电公司为全面响应省电力公司关于开展“扶贫日”活动的要求,深入宣传党和政府的扶贫开发政策,充分发挥电力企业助推扶贫攻坚工作,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开展了电力安全走进扶贫村、用电服务下乡和定点扶贫捐赠等多项活动。

  活动当天,该公司干部职工走访定点扶贫联系点,看望慰问扶贫户,并对他们家中线路和空气开关进行检修和整理。随后又来到东徐小学进行图书捐赠活动,为贫困小学师生送去孩子们喜爱阅读的书籍。孩子们满怀感激之情,为供电公司的叔叔阿姨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新郑市供电公司干部职工与东徐村委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了解了该村近期的情况和扶贫需求,并对下一步的扶贫工作思路和方法进行讨论。据悉,该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深入调研帮扶村实际情况,制定有效措施做好帮扶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电网建设力度,改善用电环境,确保村民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可靠。(王君杰 黄琳暄 崔喜军)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