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旅游品牌绽放杭州 首次跨入世界休闲博览会

2017年10月25日19:06

来源:大河网

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展台中牟

  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郑州中牟馆

  大河网讯 10月20日—30日,为期十天的第十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暨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盛会上,中牟县首次代表郑州市独馆参展,展示出别具一格的风情与魅力。

  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作为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重要旅游展会,已于2006年和2011年成功举办两届。为全方位的向世界展示中牟县的旅游特色和深厚底蕴,该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牵头,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雁鸣湖镇、官渡镇、姚家镇组成参展队,和包括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巴基斯坦、法国、西班牙等40多个国家,以及上海、天津、重庆、南京、三亚等50多个国内城市共同参展,为国内外游客呈现多姿多彩的旅游文化盛宴。

  据悉,在G20杭州峰会效应的背景下,又值王潮歌·只有河南主题乐园奠基之际,中牟县借助这一全球休闲、文化研究成果的发布平台,向国内外游客推广和宣传旅游资源及产品。该县以“创意之都 醉美中牟”为主题,带着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将蓬勃崛起的时尚创意旅游、具休闲特色的田园生态以及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动静结合的形式绽放在世界休闲博览会的现场。

  展台吸引了大批参观者驻足观赏、拍照或咨询,感受“创意中牟”的文化特色、休闲旅游和城市魅力。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王成立表示,“此次参展,不仅有助于提升我县的城市形象,也能与其他城市交流经验、洽谈合作、同谋发展。”

  据了解,这次参展也是继中牟县走向北京、上海、贵州、天津、重庆,哈尔滨、三亚、西安、嘉兴等地宣传推介后的再出发,意味着该县旅游品牌正逐步推向全国、迈向世界更大舞台。(王君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