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重阳节 漯河源汇区干河陈乡姬崔村为209名老人发福利

2017年10月27日11:39

来源:大河网

1

  村委会为老人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2姬崔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安亮亮接受采访。

  姬崔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安亮亮接受采访。

  大河网讯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7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干河陈乡姬崔村隆重举办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市文明办、源汇区、干河陈乡等有关领导出席。姬崔村为全村老年人发放棉被等福利用品,价值3万余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让老年人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我们村里现有老人209人,凡是村里女的年满55岁、男的年满60岁的老人,每人每月都可领到550元的工资。"姬崔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安亮亮告诉记者,我们会尽最大努力让村里的每位老人都能"老有所养",安度幸福的晚年。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激发村民关爱老人、孝敬老人的情感和良好品质,让传统美德深入人心,带动更多的人尊敬老人,奉献爱心,让尊老敬老成为姬崔村文明创建的传统美德。(田明杰 文/图)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