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又揽获三项全国大奖

2017年10月27日02:44

来源:大河网

61cc951b5c2443fabd4b1719c2ddee8f

  首届全国医联体建设大会

640

  白金娥在会议上发言

  大河网讯 10月26日,从中牟县人民医院传来喜讯,在成都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县域卫生发展论坛暨首届全国医联体建设大会上,该院再次荣获三项实力大奖!

  此次大会由国家卫生计生委体制改革司、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中国县域卫生》杂志、中国县域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1500余名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县委书记、县长,以及县级医院院长、医生集团代表、专家学者等参与了此次盛会。

  会议期间,大会主办方发布了“县域医疗榜样力量·优秀公立医院改革案例”系列榜单,中牟县人民医院同时揽获中国县域医院管理创新奖、中国县域医院影响力价值奖,院长白金娥被授予中国县域医院•百佳院长,并被中国县域卫生发展中心聘请为专家组成员。

  主办方在颁奖词中说:县级医院职责本是为一方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他们却通过令人瞩目的成就,将家乡的名字推向了全国,为同行树立了可推广、可复制的成功模式,成为被竞相学习的“实力担当”。

  大会上,白金娥作为百佳院长的获奖代表在发言中讲到:“在这个全国性的大会中,能够跟各位优秀的院长在一起交流学习,是一种荣幸,大会把几个含金量颇高的奖项颁给中牟县人民医院,对于我们来说既是一种荣誉,又是一种鞭策,我们将更加努力,在医改的道路上尽职尽责。”(王君杰 梁璐)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