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老干部成果暨书画作品展在弘亿国际庄园举行

2017年10月27日0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2017年中牟县农委老干部成果暨书画作品展在弘亿国际庄园B区国学讲堂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杨书立,县政协副主席朱怀召等与县农委干部职工及退休老干部一同参观了本次作品展。

  当天展出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形式多样,特色突出,在翰墨挥洒中唱响时代主旋律,饱含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从不同角度表达了书画作者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民族复兴的美好愿望,具有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美学价值,充分展现了文化自信和文化担当。这些书画作品生动展示了改革发展的新变化、新业绩,表达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全国人民一道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杨书立等边看边与老艺术家们进行亲切交谈,希望全县书画爱好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努力提升自身文化修养和创作能力,力争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特点、体现乡土人情、弘扬民族文化的艺术精品,进一步提高书画艺术的整体水平,展示中牟良好形象,促进全县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

  近几年,中牟县老艺术家“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觉主动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尊敬。

  一位老书法家在展览现场说,“文化的力量是无穷的,艺术的魅力是无限的,我们的生活需要文化的滋养,也需要艺术的熏陶。”(王君杰 乔青梅)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