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良好工作局面

2017年10月27日00: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10月25日起,中牟县供电公司所属九个基层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对报告中的部分关键词进行了解读。该公司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言讨论,畅谈学习感悟,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中牟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就通过各类媒介,关注十九大进程,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现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表述、新论断、新要求。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撰写学习心得等多种方式,深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讨论,聚焦农电改革问题、电网建设、精准扶贫等问题深挖探讨,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十九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围绕迎峰度冬、电网建设、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对于自身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白作为国家电网人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感,将以实际行动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中牟县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赵妍表示,在十九大精神鼓舞下,将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为今后的工作注入更新更强动力,开创电力事业新辉煌。(王君杰 张菊伟)


编辑:姜秋霞 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