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十九大期间保电任务 保障供用电安全

2017年10月26日2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大河网从新郑市供电公司了解到,截至当天下午,该公司圆满完成了为期7天的保电任务。

  据了解,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可靠供电,新郑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成立保电工作小组,提前开展电力线路、设备等保护区内线下施工、建筑、植树的专项治理和清理工作,认真排查梳理重要保护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从思想上重视、组织上合理、具体实施上高效可行等三方面着手,让全市群众收看收听大会议程。

  同时,为实现“零事故、零跳闸”的保电目标,该公司将全市线路分级督检,确立13条重要保护线路和16条常规线路,要求护线人员加强对重点线路区段的特巡次数,特别是对20余处重点线路进行重点监护,对线路危险区段进行盯防,及时做好巡视记录、报告及处理情况,成员24小时保持联络畅通,即时待命,提前做好停电应急准备。

  据悉,“十九大”保电工作的圆满结束展现了电力企业形象,也传达着电力工人的无私奉献和责任担当,更为今后线路运行维护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王君杰 张龙 黄琳暄)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