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卫计委依法执业检查组莅临郾城区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10月27日14:23

来源:大河网

1

  河南省卫计委依法执业检查组,到郾城区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大河网讯 10月26日下午,河南省卫计委依法执业检查组一行8人,来到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通过对感染疾病科、慢性病门诊、口腔科、胃镜室等相关科室进行现场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

  据了解,当天,检查组对医院开展依法执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以后能继续不断提高依法执业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周边的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该院党总支书记高广涛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检查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通过检查,暴露出了一些诸如记录不到位、培训少等问题。检查结束后,我们会专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整改,让医院的依法执业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高广涛表示。(田明杰 张敬林 文/图)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