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海集团捐资200万元 助力鲁山县贫困户脱贫致富

2017年10月27日15:29

来源:大河网

11111(1)

鲁山县受助单位接受捐赠

  大河网讯 10月27日,恒海集团扶贫济困助力脱贫攻坚启动仪式在鲁山县产业集聚区恒海电力产业园隆重举行,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马四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宏勋,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及四大班子领导和河南恒海集团董事长商洪铨共同出席启动仪式,鲁山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和恒海集团200多名企业员工参加仪式。

22222(1)

恒海集团董事长商洪铨致辞

  商洪铨在致辞中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恒海集团是一个综合型信用企业,河南省电力企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下属子公司达到24家。近年来,恒海集团斥资8亿元,在平顶山市高新区和鲁山县产业集聚区,分别投资建设了多家企业。随着恒海集团的蓬勃发展,主要业务涉及:智慧用电、输配电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用电安全监测终端、配售电、电力设计施工、股权投资、海绵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业务涉及河南等十几个省份。目前,恒海集团已引入国际知名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及券商进行上市辅导,正在整合相关企业,开展在主板上市的准备工作。一个拥有上市企业的恒海集团即将呈现。

  商洪铨表示,该集团将出资200万元用于扶贫济困,帮扶带动一批贫困户脱贫致富,助力鲁山扶贫事业。

33333(1)

中共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致辞

  中共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企业的爱心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级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鲁山,为鲁山不断前进多牵线、多搭桥,支持、支援鲁山各项事业发展。希望恒海集团,要在创新发展、做强做优的基础上,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进步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履行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受到资助的单位,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与本单位工作结合好,管好、用好这些宝贵的物质财富,真正做到专款专用、物尽其值,使其发挥出最大的效益,切实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向各级领导和爱心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县委、县政府也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在启动仪式上,鲁山县工商联、下汤镇、梁洼镇分别接受了3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的捐助。(蔡长伟  师红军 文/图)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