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教师进修学校:全民终身学习 服务社会发展

2017年10月27日14:58

来源:大河网

IMG_6085_爱奇艺

  学校举行全民终身学习活动

读书笔记展评

  教师读书笔记展评

  大河网讯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17年郑州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通知》要求,从10月20日至10月27日,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认真组织开展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以及多项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紧紧围绕“终身学习,服务社会”这一活动周主题,在学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为了确保学习活动取得良好的实际效果,该校成立了以办公室主任李占领为组长的学习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详细安排了活动内容。

  在全民活动周启动仪式上,校长田岚霖指出了学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学习方向和内容;开展了“两学一做”党性教育主题活动,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振兴在会上重申教育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各类交流展示活动,倡导学习理念,通过学习理论文章、撰写心得体会、交流研讨、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普遍增强了主动学习的意识,思想力、执行力得到明显提高;扎实开展各类读书学习活动,弘扬学习之风。鼓励老师们多读书多学习,更新教师教育理念,提升教师教育水平。老师们结合自己工作需要,课余时间到图书室借阅图书,给自己充电,本周内共写出读书笔记五十多篇;动员开展各类健身锻炼活动,畅享幸福生活。而且,学校还组建了排球队,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健身活动。

  据悉,通过不断深入开展的各项活动,强化了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的工作效率,使老师们提升了文明素质,提高了学习理念,为构建终身学习体系,为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王君杰 张巧凌)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