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

2017年10月27日17:16

来源:大河网

冯书记查阅生金李村资料

  观摩组查阅生金李村党建资料

冯书记查阅小马村资料

  在小马村查看党建台账记录

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召开"逐村观摩、整乡推进"会议

  观摩组召开讲评座谈会

  大河网讯 10月27日,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精心安排,认真组织了"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活动,党工委领导班子、各村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观摩,实验区组织部领导段卫敏进行现场指导。

  观摩组分别到小马村党支部、前霍村党支部、宋庄村党支部、生金李村党支部,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互相评议的方式,使各村相互学习、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增加了浓厚的创先争优氛围,为确保张庄办事处党建工作的稳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观摩活动结束后,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分别对观摩村进行点评,对各村党建工作的成果和工作亮点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共性问题。

  针对今后的党建工作,冯明霞向各基层党支部提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是各项事业的龙头、基础和保障,不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和农村班子建设;要掌握工作方法。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不能就党建抓党建,把党建工作变成花架子;要注重工作创新,要沉下身去思考工作、推动工作、完善工作,上水平、创特色;要善于总结,在总结经验、汲取教训中求进步。

  在座谈会上,冯明霞说,要强化责任,没有责任追究就没有工作落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忠于职守,勇于担当,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圆满完成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要切实增强执行力,牢固树立执行力就是竞争力的观念,不折不扣地把上级精神、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实行责任目标管理制度,做到述职述党建、考核考党建,确保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王君杰 李珂)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