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首届啦啦操联赛展示多彩校园文化

2017年10月27日16:28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27161021

  城东路小学首届啦啦操联赛开幕式

QQ图片20171027161018

  参赛代表队展示运动与快乐

QQ图片20171027161014

  为获奖代表队颁发奖状

  大河网讯 10月26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首届“善和城东快乐同行”校园啦啦操联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36只代表队参与。

  城东路小学校长郝瑞在开幕致辞时说,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坚持把啦啦操运动作为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切入点,稳步推进啦啦操校本课程,发展“一校一品”啦啦操文化。开幕式上,全校师生一起观看了啦啦操社团和四三班精彩的表演。

  比赛中,作为本次比赛的主要选手,各代表队学生各显神通,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动一静,收放自如,洒脱干练的动作,优美动感的旋律赢得在场所有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城东路小学首届校园啦啦操联赛从筹备到开赛,仅仅用了两周时间,全体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中全身心投入,为学校和家长呈现出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准的比赛。

  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一四班、二二班、三五班、三六班、四一班、五三班、六二班分别获得了年级第一名。看到学生们喜人的成绩,郝瑞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啦啦操运动在城东路小学的全面开展,培养了学生动感活力、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以及良好的笃学上进品质。(王君杰 刘小杰)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