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检察院干警参观“献礼十九大 剪纸颂廉风”艺术作品展

2017年10月29日19: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剪影倡廉洁,清风润沙澧。为更好地传承优良传统文化,接受廉洁文化教育,深化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果,10月26日上午,漯河市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干警到市文化馆参观漯河市“献礼十九大,剪纸颂廉风”艺术作品展。

QQ图片20171029194021

  干警们先后参观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物象莲韵”、“传统家风家规”等主题作品,展示的剪纸艺术作品内容构图新颖、蕴意深刻、形象生动,使干警们在感受艺术语言形象魅力、体验春风化雨文化意境的同时,受到生动的廉政教育和深刻的文化启迪。

QQ图片20171029194033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既接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熏陶,又受到了一次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检察工作、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使命感和荣誉感。(闫晴 吕振杰 杜浩杰 文/图)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