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想念食品公司邀99位老人吃长寿面 3048米长面条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7年10月30日10:21

来源:大河网

121509269729_

  大河网讯 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专门生产挂面为主的河南想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邀请99位老人参加公司组织的“首届孝文化节”活动,并为这些老人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长达3048.32米的长寿面。这根面条也打破了日本人于2007年创下的548.7米的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有史以来世界最长的面条。

WechatIMG227

  在重阳节当天,想念食品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共邀请了99位长寿老人来到公司参加组织的“第一届孝文化节”,并为长寿老人及其家人举行家宴,鼓励年轻人在工作之余多陪陪老人。为了让出席孝文化节的老人们能吃到这份特殊的长寿面,公司特意组织三名厨师使用40公斤面粉历时24.5个小时于10月28日当天成功生产出来的。

  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官John Garland先生当场宣布,想念食品公司生产的这根长达3084.32米的面条挑战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取得成功。

WechatIMG225

  随后这份面条被做成200多份长寿面供长寿老人及其家人食用。以此来祝愿老人们能像这根世界最长面条一样,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人。

  据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John Garland介绍,在想念食品挑战成功之前,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是由日本人在2007年创下的,当时面条的长度是548.7米。

661

  “整整十年,都没有人能真正打破最长面条吉尼斯世界纪录,可想而知挑战这项纪录有多难。但是这次想念食品不仅成功打破了这一纪录,而且将纪录定格在了3048.32米,这太不可思议了。我预计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有人能打破这一纪录,恭喜想念食品公司!” John Garland在颁发证书时讲道。

  在挑战活动结束后,John Garland先生也和在场的老人们一起,饶有兴致地一起分享了这份特殊的长寿面。(生俊东 赵雯)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