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

2017年10月30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8日上午,西峡县司法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乔琰组织班子成员与10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谋司法行政事业发展。

  10位离退休老干部在乔琰和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司法局一楼大厅、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荣誉室、社区矫正服务大厅、职工图书室、会议室、“传树争做”教育展馆。在一楼大厅,局领导班子成员、政治处主任张有成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五星级争创活动开展情况;在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向老干部们详细演示了智能化便民服务查询系统,快捷高效的法律服务使老干部们称赞不已;在荣誉室,乔琰与老干部们一起回顾了几十年来司法局的历史变迁,向老干部们详细介绍了司法局近几年获得的众多国家、省、市、县级荣誉和称号;在社区矫正服务大厅,乔琰向老干部们汇报了自2012年以来司法局的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在“传树争做”教育展馆,乔琰详细介绍了省、市、县各级领导对西峡司法行政事业的关怀与支持、司法局近年来涌现的先进人物、道德模范以及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展现的司法行政风采。老干部们对司法局近年来取得的飞速发展和巨大成就表示由衷地赞赏。

  多年来,西峡县司法局始终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落实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并利用重阳节等节日,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色添彩。(生俊东 张有成 张晓娟 郭东晓)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