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30名离退休老干部喜看雁鸣湖镇新变化

2017年10月29日15:08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29150733

  雁鸣湖镇老干部在卫生院观摩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尊老的传统美德,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佳节。10月2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组织全镇30名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节,共享雁鸣湖镇发展成果。

  当天,离退休老干部们首先观摩了镇区社区、卫生院、黄河大桥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睹雁鸣湖镇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对未来的发展更是充满信心。

  观摩结束后,雁鸣湖镇党委召开了座谈会,该镇主要领导向老干部们介绍了今年前三季度的工作情况,并恳请他们为镇里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表示都是党的政策好,并对雁鸣湖镇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对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

  会后,雁鸣湖镇分管老干部工作的负责人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雁鸣湖的发展,为雁鸣湖镇的发展建言献策。(王君杰 田建杰)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