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医院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重阳敬老铭记关怀

2017年10月29日15:00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029145026

  白金娥一行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大河网讯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分享建院八十五周年的大喜事,在重阳节来临前夕,中牟县人民医院院长白金娥、党总支书记徐俊兰、老干部科科长郭春杰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医院离退休老干部。

  在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白金娥一行与老人们聊起了家常,了解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热情询问他们是否有需要医院帮助的地方,并向他们介绍了医院近期的重要工作。

  医院还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感谢他们用毕生精力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用宝贵的经验与智慧为医院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

  据悉,离退休老同志大部分是老党员、医院的老领导和学科带头人,他们对党充满着热爱和感激。很多老同志表示跟着共产党一辈子无怨无悔,并一再说们为党贡献的太少,对医院贡献的不够。老党员老职工的这种高尚情怀,让在场的同志无不钦佩和感动。(王君杰 杨志慧)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