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对大气污染防治再加压 坚持问责不手软

2017年10月29日14: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中牟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公开约谈会暨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回顾总结上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下一阶段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环保部和省市县检查发现的问题,传达了郑州市攻坚办会议主要精神,被约谈单位县住建局、郑庵镇、汽车工业园区等单位逐一做表态发言,表示针对上级提出的问题,会戒骄戒躁,虚心接受批评教育,按照上级要求,抓紧时间落实整改到位。

  中牟副县长朱清伟要求,各相关局委、相关乡镇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认真落实应急管控各项措施,紧盯站点指标的改善。

  针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耿志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工作机制;学习借鉴五步工作方案;高标准快速度抓好工作的落实,打好秋冬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攻坚战。(王君杰)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