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漯河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健步走活动

2017年10月28日22: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重阳佳节,10月27日上午,漯河市检察院组织48名退休老干部开展健步走活动。在市检察院主楼前,退休老干部们集合在一起,互相畅聊着生活近况。秋日暖暖的阳光照耀在这些退休老干部的笑脸上,宁静之中洋溢着幸福。

1

  漯河市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健步走活动。

  漯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连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彦黎与老干部们拉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祝愿大家幸福长寿,把晚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

2

  市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慰问退休老干部。

  陈连东指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注、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是全体干警的共同责任,要发挥我们的力量,积极为他们送温暖、办实事,切实关心退休老干部们的生活,用心做好服务。老干部们对市院党组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检察工作献计献策。

  出发前,老干部们兴致盎然,在主楼前留下合影,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光。随后,大家排成整齐的方队,围绕市会展中心开展健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市检察院为大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田明杰 闫晴 杜浩杰 文/图)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