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营销小分队积极为客户上门服务受好评

2017年10月27日2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2日上午8时,在鲁山县一楼盘开盘现场,锣鼓喧天,一派喜庆景象。来自农行鲁山县支行办理业务的小分队成员身披宣传绶带,格外醒目。

  该支行副行长李怡蕾带领工作人员王珊珊、李小佳和石玉琼等4名精干人员组成的营销小分队正在紧张的忙碌着。

  前来该楼盘办理首付业务的业主们黑压压的一片,时间紧,任务重。对面另一家金融机构的工作人员也是前来为买房者办理首付业务,一场PK赛就此拉开。小分队人员顾不上喝水,上卫生间。她们耐心细致,有条不紊的为每一位业主办理好每一笔手续。而李怡蕾则一边维持着现场秩序,一边解答业主们的问题。

  经过该支行营销小分队4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为客户办理首付工作完美收官。共为100余位业主办理首付款收缴业务,金额达1350万元。

  当天,该支行营销小分队稳健快捷,勇于拼搏,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农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