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员工热心为患病客户办理业务获赞誉

2017年10月27日2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行鲁山县支行让河分理处员工热心为患病客户办理业务一事,受到了客户的称赞。

  10月19日下午,农行鲁山县支行让河分理处内人来人往,异常忙碌。此时,该分理处营业厅内来了一位神色匆忙的中年男人,他急切地拉着正在值班的分理处主任李鹏的手说:“我有点急事想请您帮忙。”李鹏笑着说:“别急,慢慢说。”

  原来,这名中年男人的爱人前不久突患脑中风,成了偏瘫,口齿不清。在她名下有2万元存款,家里急用,现在她人就在外面车里。李鹏听后立即安排营业人员做好准备工作,他带领大堂经理刘剑和保安一起,慢慢从车里搀出病人,帮其坐到轮椅上,然后在病人丈夫的协助下,推到营业室窗口前。营业人员按照要求,迅速为其办好了相关手续。

  接着,李鹏他们又一起把病人送回车内,这个过程仅仅用了10多分钟。中年男人感激地说“农行的服务态度就是好,我为你们点赞!”(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