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召开卫生健康大会 发展健康产业营造宜居生活环境

2017年10月27日2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5日上午,郏县卫生与健康大会在该县会议中心召开。郏县县委书记韩宏亮出席并做重要讲话,县长丁国浩主持,平顶山市卫计委副主任杨振民到会指导。郏县县领导鲁长法、王团伟、乔东涛、李刚军出席会议。

  韩宏亮指出,要始终坚持优先发展的健康战略,以更高站位认识健康郏县建设;紧紧抓住预防为主的健康策略,以精准措施推进健康郏县建设;坚持以人为本健康服务理念,以创新思维引领健康郏县建设;全面推进医改为标的健康事业,以优质医疗服务保障健康郏县建设;切实强化务实高效的健康保障,以健全机制促进健康郏县建设,把健康郏县建设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工程,强化责任担当,创造良好条件,全力推动郏县卫生与健康事业加快发展。

  丁国浩指出,要转变观念,凝聚共识,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卫生工作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把握重点,统筹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发展健康产业,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更加宜居的生活环境;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牢记职责,担当作为,全面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健康郏县建设。

  会上,杨振民传达了全省、全市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精神,并对该县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作具体指导。

  会上,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乔东涛作卫生与健康报告。郏县卫计委主任张广杰围绕落实《“健康郏县2030”行动规划》和《郏县“十三五”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规划》作了发言。(蔡长伟 王模伟)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