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志愿者走进老年公寓慰问老人

2017年10月27日2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传承美德,树敬老爱老风尚,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10月27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农商银行董事长马国峰与监事长张艳、副行长李亚伟一行,带领该行青年志愿者队伍,带着米、面、油、围巾等慰问品,来到平顶山市卫东区万年青老年公寓,慰问看望了院里的孤寡老人们,陪他们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重阳佳节。

  在敬老院里,马国峰首先发表了暖人心怀的讲话。他代表卫东农商银行全行职工为老人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晚年幸福。

  随后,该行青年志愿者们将慰问品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为老人们梳头、整理衣物,并围坐在老人身边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状况。老人们也十分高兴地与志愿者们畅谈自己的岁月经历,与大家分享精彩往事,整个敬老院沉浸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

  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深处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更加深切,而卫东农商银行志愿者们如同亲人般的话语像一股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田,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真心,也体会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在这个老龄化的时代,社会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卫东农商银行的领导员工们用自己的真心去点燃孤寡老人寂寞孤单的内心,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暖暖的爱意,安详地度过晚年。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卫东农商银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责任,时刻关注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社会,先后开展了关爱聋哑儿童爱心活动、“小书包大梦想”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希望工程•助大学生圆梦活动、八一慰问消防官兵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为建设幸福和谐的卫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耿智骆)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