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召开集中廉政警示约谈会议

2017年10月27日22: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10月26日下午,郏县联社召开集中廉政约谈会议,以集体约谈的方式贯彻落实廉政约谈制度。该联社监事长朱学文、联社副主任梁晓宁,以及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副主任、会计和部分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集中廉政约谈的主题是“廉洁从业”。首先,该联社监事长朱学文就廉洁从业方面给大家谈了几点认识和建议。一要爱自己,爱家人。爱自己就是把自己管好,自尊自爱,不做违法乱纪、自毁形象之事,只有把工作干好,家人才会安心,才会有尊严,这才是真正的爱家人。二要爱单位爱岗位。作为农信社员工,大家拥有农信社这个平台,要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热爱。三要保持头脑清醒。要认清当前社会形势,发掘内生动力,坚决与腐败思想作斗争,保持头脑冷静客观,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四要坚守制度法律底线。大家在处理与客户的关系上,一定要做到“亲”和“清”二字,在真心真意服务客户的同时,不能以权谋私,不能搞权钱交易。

  对于如何守住制度和法律底线,朱学文向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加强对规章制度和法律法规的学习,谨慎交友,管好家人、营造良好家风。

  该行本次集中廉政约谈会议,既是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勉励,也是警示教育。通过此次廉政约谈,广大干部职工能够更加清醒地认识当前形势,严格自律,勤廉履职,让客户信任,让家人放心。(蔡长伟 于露)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