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举办道德讲堂 提高职工道德水准

2017年10月27日2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家庭美德,提高职工道德水准,倡导团结和睦、文明礼貌、积极进取的良好家风,10月26日下午,郏县农信联社举办了一场以“传承家庭美德 共谱文明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联社监事长、副主任出席活动,各部门经理、各信用社主任及部分职工共120余人参加。

  在本期道德讲堂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一起学唱了歌曲《好人就在身边》,观看了2014年感动中国人物朱晓晖的事迹短片《仁爱行于家》,受到了孝老爱亲的精神洗礼。特别是听了郏县农信联社职工孔凯歌同志的个人分享后,现场职工为孔凯歌的孝心感动不已,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家庭美德的理解和感悟。

  最后,该联社副主任带领大家诵读了《弟子规-入则孝》片段,更是掀起活动的高潮,再一次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感人的“道德”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使广大职工受到了模范先进的道德引领,意义重大。今后,一定会在生活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争做践行家庭美德的道德标兵。(蔡长伟 刘凤毅 于露)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