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联社信息科技部调研组莅临宝丰农商行调研指导

2017年10月27日22:03

来源:大河网

省联社调研组体验宝丰农商行“柜面无纸化”办公系统

省联社调研组体验宝丰农商行“柜面无纸化”办公系统

  大河网讯 10月25日,河南省联社信息科技部总经理燕飞带领部室相关人员在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的陪同下莅临宝丰农商银行,就信息科技管理、科技系统建设及“金燕快贷”网上申贷系统研发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在该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宝丰农商银行董事长党胜利,其他班子成员、各支行行长、部门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党胜利首先就“金燕快贷”产品研发过程及运行效果向来访领导作了汇报。一是“金燕快贷”网上申贷系统,借助科技力量,优化信贷结构,实现转型发展和竞争优势再造。二是“金燕快贷”网上申贷系统有效防范了道德风险。三是“金燕快贷”系统上线以来,极大提高了办贷效率,有效提升了信贷资产质量,截至目前无一笔不良和欠息贷款。

  李文斌指出,宝丰农商银行在科技创新方面走在了全市农信系统的前列,并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普惠小微信贷模式为例,指出业务创新中要将产品与数据有效融合,强化风险防控,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

  听完汇报,燕飞对宝丰农商银行在科技引领发展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大胆尝试表示肯定,并对“金燕快贷”申贷系统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宝贵意见:一是加强信息科技和网络安全建设,为整体业务发展提供坚实的技术基础。二是寻找“金燕快贷”模型与省联社新一代IT系统的融合点,尽快实现“金燕快贷”系统与省联社系统的有效对接。三是以内部数据为主、外部数据为辅,提高数据质量,筛选优质客户,不断优化业务发展模型,促进业务稳健发展。

  座谈会后,燕飞一行先后到网贷中心和营业部实地查看信息科技系统运行情况并现场体验了“金燕快贷”系统和“柜面无纸化”系统的方便快捷。(蔡长伟 张俊菲)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