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访谈:新郑市人民医院普外二病区主任高伟

2017年10月30日2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高伟,副主任医师,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普外二病区主任。毕业于河南大学医学院,曾在广州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胸外科专业,在河南省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修肛肠专业,擅长各种常见及复杂性肛肠疾病的诊治,如直结肠肿瘤,骶尾部肿瘤,各种痔疮,复杂性肛瘘,肛周脓肿,直肠腺瘤,直肠脱垂等疾病的治疗及手术。胃肠道肿瘤(良性肿瘤及癌)的标准根治手术,各种腹外疝、阑尾炎、肠梗阻及各种急腹症的治疗及手术,开展腹腔镜下胃肠手术,创伤小恢复快。

  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普通外科诊疗中心是集合普外各专业疾病的综合诊治平台,按专业侧重分三个病区、八个专业组,分别是肝胆胰、胃肠、肛肠、甲状腺、乳腺、周围血管、疝与腹壁外科、普胸外科。该中心拥有目前先进的日本奥林巴斯及德国狼牌全套腹腔镜、电子胆道镜、电子直肠肛门镜、奥林巴斯超声刀、静脉腔内激光治疗仪、德国爱尔博外科工作站、乳腺增生治疗仪、乳腺钼靶、飞利浦数字剪影机(DSA)等大型设备。

  据了解,该中心技术力量雄厚、专业化治疗精细规范,多专业领先全市及周边县市,其中胆石症、静脉曲张、疝等部分特色治疗省内领先。普外科二病区特色诊疗技术有:微创肛肠手术治疗痔、肛瘘等肛门疾病,如PPH术,RPH术等,并采用无痛技术,省内领先;腹腔镜下结直肠肿瘤根治术、阑尾切除、胃肠穿孔修补、肠粘连松解、腹疼探查、腹水探查、腹腔异物取出;胸腔镜微创治疗:肺大疱切除、肺叶切除、肺肿瘤根治、纵膈肿瘤切除、自发性气胸等;腹腔镜下疝修补、成人无张力疝修补,小儿疝气高位结扎,疼痛轻微、不复发。(王君杰 杨东红)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