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法院利用周末开展拓展训练 提高素质增强凝聚力

2017年10月31日11: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至29日,桐柏县法院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干警来到南水北调中线起点丹江口水库拓展训练基地,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桐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志在动员说,举办拓展训练活动,旨在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培养干警团队精神,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要求全体参训干警要服从指挥,团结协作,不畏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展现新时代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拓展训练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更好地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桐柏法院党组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立申说,通过开展拓展培训要做到四点:一是忠诚,要忠诚于组织,忠诚于审判事业;二是团结,团结就是力量,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团结一致干事业;三是服从,要听从领导,服从指挥,令行禁止;四是奉献,要有甘为人梯的精神,能吃亏肯吃亏不怕吃亏,爱岗敬业多奉献,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拓展培训中,全体干警分编为四个队,分别创建了队名、队呼、队歌、队旗。着重围绕敢于挑战、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和集体荣誉感等方面素质的拓展,分为信任背摔、高空断桥、穿越“电网”、感恩教育、趣味竞技等项目。干警们既分组对抗又相互协作,既有竞争又有合作,通过挖掘自身潜能、提高自控能力,不断强化开拓精神和集体意识,集中展现了桐柏法院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拓展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拓展训练,既提升了自身综合协作能力,又培养了信任沟通的团队意识;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拓展培训为契机,在院党组的带领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生俊东 贾吉振)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