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周到服务第二届城市坐标定向赛受好评

2017年10月30日17:38

来源:大河网

DSC03773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大河网讯 10月28日,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等8部门联合举办的河南省第三届城市坐标定向赛暨平顶山市第二届城市坐标定向赛成功举办,近2000名市民组成40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171030172403

  平顶山银行营业网点为参赛者提供开水

  据了解,城市坐标定向赛是一种新兴的体育竞赛项目,参赛者只能步行、骑车或乘坐公交,到达各自坐标点完成指定任务,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完成体育比赛,受到体育爱好者热烈欢迎。去年,平顶山市首届城市定向赛举办,由市委宣传部等6部门联合举办,平顶山银行独家冠名。

  今年的活动开幕式在平顶山教育学院体育场举行,参与者经过签到、领取装备等环节,开始了比赛。赛事精心设计了人文探秘线、美食天下线、亲子趣味线、都市脚步线、骑行游记线等5个主题线路。

DSC03767

  平顶山银行员工到比赛现场普及金融知识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平顶山银行多个营业网点成为比赛坐标点。营业网点工作人员提前作了精心准备,在LED屏上打出醒目提示,准备了开水供参赛者饮用,受到广泛好评。同时,平顶山银行光明路支行、建西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活动开幕式现场,向市民发放金融安全宣传单、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受到欢迎。(蔡长伟  魏新伟)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