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三瓶啤酒撂倒 涉嫌酒驾被中牟警方刑拘

2017年10月31日2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位南来北往,跑遍大江南北的商界女精英,却被三瓶啤酒撂倒,因涉嫌醉驾被中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10月30日,中牟交警四中队民警朱广杰说,他和张志民等执勤巡逻至建安路与自由北街交叉口时,发现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小车,看到警车后走走停停,行迹十分可疑,民警遂示意该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当驾驶人打开车窗时,车内的酒气扑面而来,驾驶人是一位女子,自称没有喝酒。民警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却显示血醇含量是110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后将该驾驶人带回大队作进一步核查。

  经查,该驾驶人姓魏,女,今年37岁,河南省上蔡县人。魏某称,她是在天津做服装生意的,经朋友介绍想到中牟发展,这次来做一个简单的考察。机票已经定好,计划次日返回天津。当晚她和朋友在一家火锅店吃饭,席间两人喝了六瓶啤酒,喝过酒又把朋友送回家,自己准备回去休息。没想不到在距离宾馆不足百米的地方被交警逮个正着,魏某只好退掉机票,等待进一步处理。

  经抽血检测,魏某的血醇含量为107.40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中牟交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依法对魏某做出了刑事拘留,驾驶证吊销,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的处罚。(王君杰 张玉明 胡云峰)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