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 聚焦新零售

2017年11月01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17年的电商市场发展十分迅速,所产生的影响力已经搅动了整个互联网市场。今年9月,中国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发布了《走进零售新时代——深度解读新零售》调研报告,首次全面定义新零售以及新零售所带来的一系列商业创新模式。新零售时代背景下,企业应该如何顺应潮流,在电商市场中博弈出自己的商业蓝图,本期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将给你答案。

  第13期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将聚集点放到了"新零售定义新时代"主题之上,并邀请到郑州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孙学敏老师,为大家讲述平台生态圈的构建问题。孙教授通过讲述在国外做教学研究时的趣事,来证明中国经济尤其是中国的电商经济在全球经济中的巨大影响力。本次大讲堂活动还邀请到河南爱便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吕芳源、美团外卖中部连锁大区负责人许亮、心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客户副总裁张特特等人,从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来解读新零售时代下的商业发展和转型之路。

  第13期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由郑州市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郑东新区经济发展局、共青团郑州市委主办,河南爱便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活动还得到了大河网等诸多媒体单位的联合支持。据大河网记者了解,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是市政府推动电商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市商务局打造的一项"慧"企工程,每期大讲堂都会围绕一个主题,集聚政、会、校、企多方资源,解析政策走向,探讨行业发展,分享经验体会,点燃创业激情。目前郑州电子商务大讲堂活动已经成功举办12期,合作共建10个电子商务示范点,培训人次超过10000余次。(马 娟)


编辑:姜秋霞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