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获得中原银行职工运动会团体第一名

2017年11月02日1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中原银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上,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在全部14个比赛项目中的12个项目上斩获名次,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并荣获优秀组织奖,充分展现了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员工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荣誉取得的背后,离不开参赛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刻苦训练。

  为组织好本次运动会,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上下一心、积极备战。安阳分行领导班子对本次运动会高度关注,召开专题行办会对运动会组织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运动会各环节、各比赛项目均进行了目标分解,责任到人。分行工会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广泛发动,通过分行运动会甄选参赛选手,在分行工会群中征集方阵创意、入场口号等,营造出一个"大家的运动会"氛围,使分行所有人员都各显其能,各展所长。

  在浓厚的备战氛围中,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各部门、各支行,都无条件为运动员训练安排时间,协调工作;各项目组负责人带领队员们利用早上班前,晚上班后进行训练。运动员们克服了场地受限、训练时间缺乏、家庭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创造条件,挤出时间,积极训练备战。为不影响正常工作,参赛选手们放弃了国庆长假出游,退掉了机票、火车票;由于借用场地受限,为按计划排练,队员们几次冒雨坚持训练;有的运动员孩子尚小,节假日训练时,带着家人和孩子一起到场训练,还有许多队员在各种家庭问题上都选择了为训练让路。

  正是因为中原银行安阳分行上下一心,团结协作,积极准备,才取得了赛场上各项目的累累硕果,最终捧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金杯。荣誉的取得,极大的提振了安阳分行全体人员的士气和信心。安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以激情投身实践,充分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赛场精神,为中原银行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王志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