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游局督查贫困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

2017年11月01日18: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立、副局长许文焕深入刁家乡、黄店镇、狼城岗镇、万滩镇、韩寺镇督查贫困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

  王成立一行逐一对今年必须建成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的20个贫困村进行了察看,并现场听取了村镇领导对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截至目前,正在施工建设的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有6个村,分别是黄店镇段村、韩寺镇南岗村、刁家乡蒋家村、豆腐刘村,狼城岗镇后史庄村、南仁村。即将开工建设的有13个村,分别是万滩镇杨岗村、安庄村,黄店镇马庄村、武家村,刁家乡付李庄村、赵集村、孙家村、马家村、沃孙村、小王庄村、河田村、莲花池村,狼城岗镇北堤村,刁家乡西陶村正在进行招投标。

  王成立指出,今年全县贫困村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总体建设进展缓慢。在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中,乡镇政府作为建设主体责任单位,应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充分挖掘人员潜力,选择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人员参与贫困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确保11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作为行业指导部门,将严格监督落实各项建设任务,进一步完善业务指导长效机制,做好跟踪服务和监督指导,确保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王君杰 秦海党 冯志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