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局举办百姓安全用药知识公益培训讲座

2017年11月01日18:2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71101181250

  中牟县食药监局百姓安全用药公益培训

  大河网讯 为提高公众合理用药意识和水平,根据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11月1日,中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百姓安全用药知识公益培训讲座。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监管所、全县药品经营企业负责人、各行政村食品药品安全信息员50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讲座的主题为“普及安全用药 关爱民众健康”,由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三病区副主任、副教授张娟主讲。讲座主要围绕药品基础知识、安全用药常识、药品不良反应以及用药知识缺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透彻的讲解,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有关安全用药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并掌握了常用药物的药理、药效。

  据悉,通过开展培训讲座,进一步向公众普及了安全用药知识,切实提高安全用药意识,引导和杜绝乱买药、滥用药现象,深受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王君杰 王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