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社区:衣旧情深架起桥梁 爱心超市情暖深秋

2017年11月01日18: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城东社区的爱心超市今天免费给咱农民工发放衣物了!走,一块儿去挑两件。”11月1日上午,中牟县青年路街道城东社区院内挤满了外来务工人员,社区党员和群众平日里捐赠的衣物在爱心超市里经过积攒、清洗、消毒,终于“开业”了!

  连日来,志愿者们将捐赠的衣物进行清洗、消毒,整理归类,并将不同衣服摆放整齐等待需要它的“新主人”。活动现场,干净的爱心衣物,整整齐齐的挂在衣架上,其中大多是棉外套、毛衣等冬季衣物。城东社区结合辖区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实际,积极组织动员农民工到爱心超市挑选衣物。

  拿到自己精心挑选的衣服后,大家个个脸上乐开了花。有的还当场试穿挑选的衣服合不合身,一位农民工大哥从中挑选出了几件满意的衣服,脸上洋溢着笑容。他说,“你们真好,谢谢你们关心俺这些卖力气的人,感谢政府的关怀,穿着暖和的衣服就不怕冷了,今年冬天也不用花钱买衣服了,谢谢你们!”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真正有需求的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也送去了街道办事处的关怀,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爱心捐赠渠道更加便捷畅通了。今后,城东社区将把社会正能量源源不断地传递下去,让更多需要困难群体能够得到帮助。

  一直以来,城东社区依托“大党委”的基础优势,充分发挥党员的主动性和能动性,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大党委”361名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开展好“党员活动日”的同时,积极向社区爱心超市捐款捐物。截至目前,爱心超市已累计发放爱心衣物383件。(王君杰 修筱娟 张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