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中:志愿服务关爱老人 参加社区互助银行捐赠仪式

2017年11月02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上午,郑州74中参加了由二七区委宣传部、二七区文明办在爱馨养老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二七关爱老人温暖社会”暨社区互助银行捐赠仪式活动。

图片1

  74中对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高度重视,集中采购了卫生纸、洗衣液、洗衣粉、洗发水等生活日用品50件,由办公室主任贾海涛、团委书记齐杰带领10位志愿服务者现场捐献给社区“互助银行”,用实际行动推动志愿者进社区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助推社区“互助银行”扶助工作实现常态化。

图片2

  二七区将每月27日设立为全区的志愿服务日,10月28日又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此次捐赠仪式的开展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普及了志愿服务理念,形成了温暖互助的氛围。近年来,郑州74中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活动,全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志愿服务呈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