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举办2017年员工岗位技能比赛

2017年11月02日15:45

来源:大河网

DSC_8151

  比赛现场

  大河网讯 10月28日,由平顶山市总工会与平顶山银行联合举办的平顶山银行2017年员工岗位技能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多年来,平顶山银行非常重视、关心支持人才培养,坚持把职工素质提升纳入工作整体规划之中,以提升技能为重点,以开展活动为抓手,持续开展技能比赛、技能交流和岗位练兵,积极营造关心支持人才建设的良好氛围,真正为广大职工搭建了大显身手、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选树和培养了一大批技术能手和行业标兵,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了积极贡献。

DSC_8145

  比赛现场

DSC_8132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采用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综合性比赛形式,比赛项目较以往出纳业务技能比赛,还增设了对公信贷业务技能比赛和个人营销业务业务技能比赛,同时,出纳业务技能比赛还增加了多项新的考核项目。三类比赛项目涵盖计算机翻打传票、中文汉字录入、散把点钞、硬币整点、手工点钞识假、人民币清分整点、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对公业务案例分析、三分钟个人演讲、主观题现场“一问一答”等10个单项技能比赛。在比赛中,首次使用真币而非练功券。全行各分行、各条线精挑细选的90余名优秀选手进入了决赛。最终,平顶山市总工会对获得各项岗位技能比赛综合成绩第一名的选手和优秀组织者授予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对获得岗位技能比赛综合成绩前三名的选手授予“平顶山市职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DSC_8037

  比赛现场

  接下来,平顶山银行将积极投身到“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的各类建功立业竞赛活动当中,深入持久开展业务技术比赛、岗位练兵和技能培训活动,调动广大员工岗位练兵、争当技术能手的积极性,争取涌现出更多的技能人才,为平顶山银行改革发展再立新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长伟  王丽   任宏伟/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