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人民医院携手“带给我希望”为许昌特殊儿童体检

2017年11月02日17:23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02171142

  许昌“以琳之家”的特殊儿童到新郑体检

  大河网讯 近日,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携手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Bring Me Hope()协会为许昌“以琳之家”5到12岁的特殊儿童进行了免费体检。

  本次公益活动由新郑市人民医院医患服务中心组织,体检中心协助,检验科、五官科积极配合。据悉,此次为特殊儿童的公益体检分三个批次,总计46名儿童。

  体检当天,第一批17名特殊儿童在志愿者的陪同下有序进行了眼科、口腔科、耳鼻喉、内科、外科及其他常规体检。许昌“以琳之家”负责人说,感谢新郑市人民医院解放路院区为这些特殊儿童搭建公益平台,感谢医生护士为孩子们健康检查,感谢你们的善心善举为这群天使撑起爱的翅膀。

  Bring Me Hope协会由西亚斯外教和在校学生组织策划成立,旨在帮助河南省内孤儿院的孤儿。为学生提供向社会奉献爱心的机会,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孤儿也能感受到大学生们带去的关怀,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人间。”新郑市人民医院医患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医院在爱心公益的道路上将坚定不移的走下去!为社会,为需要援助的特殊人群献出白衣天使的一份力量。(王君杰 杨东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