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落地有声 中牟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观摩讲评会

2017年11月02日23:20

来源:大河网

640

  中牟县重点工作观摩讲评会

  大河网讯 11月1日,中牟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观摩讲评会,县委书记潘开名主持会议并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各自目标,找差距、定措施、赶进度、抓落实,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观摩团先后来到广惠街桃村李社区、汽车服务业博览园、职教中心项目、广惠街北延和平安大道东延项目、郑大三附院等12个工程、项目点进行观摩,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工程、项目的建设情况。

  讲评会上,各分包领导分别就中牟县安置房建设和拆迁工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和"156"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

  代县长楚惠东对前三季度全县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楚惠东说,截止目前,中牟县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大气污染防治、民生实事办理、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离既定目标还有差距。针对下阶段工作,楚惠东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认清形势、自加压力。针对年初制定的目标,倒排工期,突出重点。要坚持周例会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做到拉清单、日推进、日协调。要严格考核,严明督查,以冲刺的姿态,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关于下步工作,潘开名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经济增速放缓和大气污染治理的双重压力,全县上下抢抓机遇、克难攻坚、千方百计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中牟的发展形象日益提升、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发展内涵不断深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应看到在发展任务、发展层次、发展理念以及干部作风等方面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潘开名要求,下一步,全县上下要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动力。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查找原因、分析问题、加快推进,真正通过项目强投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要高标准站位、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同时在大气污染防治和社会稳定方面下功夫,持续加强党建,重点谋划2018年工作任务,制定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为年底收尾冲刺,明年早起步、早发力打好基础。

  潘开名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凝神聚力抓好工作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勇于做事、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齐心协力,靠前指挥,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共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精准发力、突破重点、攻克难点,同时,严格督查,在全县形成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能落地、见实效。(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