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积极跟进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2017年11月02日23:11

来源:大河网

640

  孙迎彬等在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督导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快东村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建设,11月1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孙迎彬带领党建办工作人员来到施工现场,对当前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并进行了入户走访。

  在社工工作者的陪同下,孙迎彬对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服务大厅、综合会议室、老年活动中心、亲子活动室以及网络家园等十多个功能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查看,并听取了社工们对各个功能室构思布局的介绍。随后,在社工的带领下,孙迎彬又走进社区居民家中,针对家庭情况、社区需求、意见建议等30余项内容进行了现场调查问卷。

  走访调研过程中,孙迎彬与大家共同探讨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设置以及布局,并提出建议和要求。施工单位要尽快将存在问题进行处理,切实加快施工进展;社工在设置室内布局时要综合考虑好老、弱、病、残、孕等人员的情况,根据群众需求合理设计;各社工要主动到社区居民当中去,通过前期调研真正了解、掌握居民所思所想所需,以便在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较好开展的服务,满足社区居民的需要;要利用走访调研充分宣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吸引居民在中心建成之后踊跃的融入到中心去,以积极发挥其为民服务作用,把党群活动服务中心真正建成服务党员、联系群众的新阵地。(王君杰 皇甫秋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