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视察产业集聚区道路提升工程

2017年11月02日22: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1日下午,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汝州市产业集聚区道路提升工程进行视察。

  产业集聚区道路提升工程是今年汝州市政府为保障望嵩南路、霍阳大道、幸福大道、宏祥大道等四条城市主干道的行车和沿线群众出行安全、提升产业集聚区的综合功能、提高城市品位实施的一项重点工程。四条道路全长约20.29公里,道路红线宽度均为50米,车行道主路面宽40米,现状为双向10车道,无绿化分车带。提升改造拟在不改变原道路红线宽度的前提下,依照相关规范和标准,增设宽度为8米的中分绿带。植物配置突出生态绿量与景观特色,乔灌花草并重,在满足交通安全的基础上,达到一路一景,一路一特色的绿化效果。

  在工程现场,高建军对产业集聚区道路提升工程的施工进度、施工方洛阳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手工制作高质量栽植的道牙以及该公司舍近求远到10公里之外选购适宜植物生长的黄土的负责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就如何抢抓绿化时机、年底前完成绿化任务向施工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高建军表示,近期,汝州市将组织全市各建设项目到产业集聚区道路提升工程现场进行观摩和学习交流。

  产业集聚区道路提升工程2017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汝州市住建局积极做好各方关系协调,为工程建设营造了良好环境。目前,总长20.29公里路基开挖、道牙栽植、黄土回填基本完成。

  汝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天富,市委副书记李运平等陪同视察。(孙 超 康建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