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史志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7年11月02日21: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2日上午,汝州市史志办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就全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开创全市史志工作新局面。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学习好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内涵,吃透精神,按照十九大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以新观念引领新发展。要紧密联系史志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认真查漏补缺,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史志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同时,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目标和省、市确定的各项目标要求,从全市史志工作实际出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统筹考虑明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及早安排部署明年的工作。

  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围绕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盛世修志,惠泽千秋,要坚定地紧跟核心,跟着党中央,走进新时代。围绕新目标,按照新部署,承担新任务,努力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全市史志工作新征程。(孙 超 尚豪强 毕清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