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公司中意招标公司:“微”形式创新廉洁教育

2017年11月02日1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利用微信群发送警示实例来加强廉洁教育,真的不错。”时下,进入河南能源义煤公司中意招标公司微信群就能看到“7000万工程的招投标迷局:废标过程未走正常程序”、“泄露评标信息对抗组织调查济源一干部被双开”等与招投标工作紧密相关的显著标题,打开链接随时可以进入学习查看,时刻给自己敲警钟。

  招投标工作是反腐倡廉的前沿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员工廉洁从业教育,中意招标公司特别注重关键岗位及人员的教育管理,不断丰富廉洁从业教育内容,创新学习载体,在采取组织集中收看反腐视频、上廉洁党课、日常学习等方式的基础上,进一步从小微形式上创新廉洁教育,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群、qq群、OA等媒体平台,通过定期群发廉洁警句、廉洁祝福、招投标工作中的警示案例等,加强日常提醒,时刻敲警钟,引导党员干部员工自觉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努力营造遵章守纪的良好风气。(任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